這個小工具發生錯誤

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

用photoshop製作閃圖

點擊圖片可以放大,看完後‘回上一頁’便可以返回








這是完成圖

12 則留言:

  1. 我你的網頁其實都已經有一段時間了,我也是一個粘土手工的愛好者,經常同朋友講你的網頁很好,最難得的是可以學到很多做迷你物的技巧,直到最近才走進你的blog看看,睇了幾段你個人以往的人生感受及心情,有點感受,你真係好叻呀!!我對你的作品也讚不絕口,繼續努力丫,我在你的網頁上真係學到好多野,吸收左好多做粘土上的靈感,多謝你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以前很在乎別人對我的看法,亦都太在乎別人的感受而令自已受傷害,今天,如夢初醒,原來所謂的朋友並不真實。

    對於外間對我的網站。評價好壞參半,有人稱贊,有人彈得一文不值。

    我在網裡人,不到半天已傳遍了業界,可想而知大家對我有多‘關注’

    網站是我的,香港是自由社會,我做我的手工藝,不喜歡的人大可不上來看。

    我不會因為得到友誼而去與一些壞心眼的人聯盟,所謂聯盟說穿了就是維護利益的勾當,消費者變成池中物,知情人士都掩著嘴笑呢!

    不知情的人覺得靈兒異常潑辣,動不動就扯火人奸商。

    算吧!如果不認為自已是奸商的話,跟本不需要理會我,最好笑的是---有人默認了。

    要是再向我壓迫的話,我會更加強硬,我根本不用理會他們,哪管所有人都不喜歡我,我不用為了討好他人而就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不理點都係支持靈兒

    回覆刪除
  4. 有你撐住,我個心梗係甜啦!
    就算無人撐,就算個個都不喜歡我,我都唔會屈服的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興趣是自己的,網站也是自己的,那管他人的簡言簡語吧!!又不是倚靠他們開飯,做自己喜歡的便夠,其實你說的我也有一點點感受,以前還會覺得這一行真是可以將藝術傳揚開去,但現在...也替真的想學習的朋友們擔心,說實話,那有不搵錢的生意??說得多漂亮到最後亦是被名利或金錢沖氛了頭腦吧!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你不只黏土叻,連電腦都咁醒,教了我們很多嘢,我哋永遠支持你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Ada:
    我估你可能曾經中過招,唉!我每次還擊之後我個網就有事發生.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我禁唔到ir~
    點先可以禁到???
    THX~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整完之後,vlick播放就會見到效果了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靈兒你要加油,教我們再做多D咁漂亮的粘土食品。仲有啊你唔駛理人點睇你!!!專心做你D嘢就得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靈兒你要加油,教我們再做多D咁漂亮的粘土食品。仲有啊你唔駛理人點睇你同埋個D閒言閒語!!!專心做你的粘土就得啦!!!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靈兒你要加油啊,要繼續教我們做多D咁漂亮的粘土食品。仲有啊你唔駛理人點睇你同埋個D閒言閒語!!!專心做你的粘土就得啦!!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