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17日 星期日

拼布教學 ~ 三角拉鏈錢包制作教程

某天在街上見到別人拿著三角錢包,很可愛的隨身小物哦.............

我回家嘗試自已整.......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先來提交制作証明,我知大家沒興趣看制作証明................

我也覺得麻煩,一邊畫圖一邊拍下畫面,搞得兩搞唔記得自已整到邊度,又要重頭來過............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這個圖可能只有我才看得懂....................

先畫上座標(長、闊、高)繪圖軟件沒有三角尺功能,我自已畫個三角型來當三角尺............


然後用貝爾滋曲線勾線條...........(圖片經過變型處理)


 講住咁多先,再講要收學費了(笑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入正題!看圖識字哦!



不需要用拉鏈夾,夾太多東西反而會拱起來。





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