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1日 星期日

粘土 ~ T 骨牛扒製作日記

 迷你  粘土 食物 ~ miniature food

妙問妙答
請問你有無用過XX粘土
我沒用過
試下丫
不如你送包粘土給我,我幫你試

影都無埋

我覺得自已進步了

~~~~~~~~~

月亮沙粘土很好用,但不能抹殺其他粘土的好處,例如翠翠動漫的粘土,那高透明度及半乾時切開不變型,整日本魚生真係正到暈。
忽然想到些什麼,天工坊不賣粘土給我,會不會有些我不知道的原因?不去想了!以後會用月亮沙及翠翠動漫的粘土。


白色的月亮沙粘土,加了顏色,搓粉時那個顏色,乾後便是那個顏色,這一點令我愛不惜手。
沒用過月亮沙的半透明色粘土,有機會要試試

左邊的是骨髓,右邊的是骨的顏色



這種是牆紙膠貼紙的背底紙,墊著來輾薄粘土很方便,很容易拿起來。

骨包著骨髓

弄成 T 字型
每次到特別關頭,我就想起自已曾受到的遭遇,制作方法便跳過了
希望有一天能忘記過去

乾後會黐上肉身
要注意的是:牛扒是成條煮熟後切開,還是切開後煮熟,兩者出來的效果是不同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