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粘土制作日記 ~ 再第三次 T 骨牛扒

可以按分享鍵來分享網址連結
請不要轉貼本人圖文,要看就來我這裡看哦!
不知道免費教學何時會終結,希望大家珍惜
~~~~~~~~~~~~~
上一件牛扒因為 high light 太深色遮住了 T 骨,要再整過

記念屈原被屈、被迫死的日子,來個詳細少少的制作方法

刀片!先抹上油



有成條牛扒,錯了可以再來
牛扒被我按到扁了,不要緊,稍後整理一下
 

拖拉刀片的力度及方向影響很大,這一點要憑經驗
 

切出來之後的樣子
 

壓紋用錫紙,如何搓皺一張錫紙也有技巧的,壓出來要有肉的紋理啊!
 

這個 ok 嗎?
 

用刻刀把骨肉略略分離
 

像這樣
 

刻刀刻上燒烤網紋
 

塗 high light
 


上碟
 

特別調出來的醬汁,黑椒粒是黑沙
 

我覺得茄汁的顏色很難調,所以整了一瓶給自已備用,我沒有賣這個膠水啊,因為.....我胡亂調的,沒有記下顏色的份量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