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

粘土制作日記 ~ T 骨牛扒完成中

可以按分享鍵來分享網址連結
請不要轉貼本人圖文,要看就來我這裡看哦!
不知道免費教學何時會終結,希望大家珍惜
~~~~~~~~~~~~~~

我又放好料出來,今次講收水

一種物料,如果你不去研究只跟著書本或人家的方法去做,你永遠做不出一件令人眼紅的作品。

樹脂粘土乾後會收縮,這是人所共知,要懂得利用它的收縮功能
如果是圓形平滑的物件收縮後仍然是平滑的,如果凸凹不平的東西,收縮後...........呵呵,自已拿塊粘土出來玩玩看吧!

這是今早做的牛扒,只放置一小時,它還沒乾的甚至可以說是全濕的,我把它切開,以我的刀法及經歷其實不用等它半乾就可以切了。

快速壓上紋理及塗上 high light 然後放置一旁讓它收乾水份



黑色那個是滴膠底抵,剪掉那個掛鉤然後塗上油漆
 

模型店買的白楊木,是硬木來的,貴啊!但請看看!薄薄的一片卻有多層夾板,這精細處並非一般夾板呢。
 



在木料上塗顏色通常用軟毛畫筆,硬毛筆塗得不好看的


下面這盆顏料精采啦!我無意中發現的,就是胡亂把物料亂溝時發現的
 

塗在平平無奇的白木上,它自動出現木的紋理,喜歡什麼紋理便塗什麼紋理,旋轉,樹瘤都可以輕易塗出來,而且平滑光亮度也很棒。

不要問我這是什麼........no ar!請自行享受研究過程的樂趣。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