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9月13日 星期六

什麼也在改良中

昨天的壓線車得不好,把拉鏈部份剪掉,拼另一塊布上去,用另一方法車出來的袋



我遇到的問題應該是布的縫份一邊厚一邊薄,令到壓腳不平,所以車的壓線不順直
換了個裁布方法,情況便改善了
我是個不喜歡用腦諗野的人,總是要迫我用腦........




打算在前面加個明袋,這種制作方法
 


用膠紙來固定,比珠針方便一些,而且不會拱起變型
 

又到車壓線的時間,煩啊!

拼布壓腳..........一邊壓得不夠實,塊布會走位的........
 

拼布壓線靴,比較好少少啦!還是有點問題,可能是我不懂得用吧!
 

這隻大怪獸,仲煩!
 

題外話:高速線太大卷了,用個木線軸把它打成小卷
 

首先拆掉打底線旁邊那支感應器
你係咪想問我想車衫定係想拆衣車?
我也沒辦法啊!
 

把木線軸放上去打線
就是這麼簡單了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