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0月25日 星期六

停不了的貓姑娘

貓的美態迷死人了
跟先染布簡直結下不解緣



心型布片很難整啊
像魷魚一樣翹起來



經過處理之後便見得人了



寫到這裡,我舊病又復發了
要是有人點我點整,我應該怎樣回答?!
答案是:三言兩語後難解釋一切
然後sale 佢買我的作品!

我古惑了,^ ^,你會不會覺得我越來越精靈?!

忽然把記憶回到很多年前的靈兒網站
你還記得我嗎?

那時看到很多人跟著我的教學整出來的粘土作品,心裡後溫暖,那是真心的歡喜
後來............發展成為憎恨粘土

也許不應該跟有利益衝突的人來往

今天我想飛上天上,飛到大家的窗前,看看大家在做什麼手工藝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