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0日 星期日

香蕉粘土試整麵飽 ~ miniature food 粘土迷你食物制作日記

可以按分享鍵來分享網址連結
請不要轉貼本人圖文,要看就來我這裡看哦!
不知道免費教學何時會終結,希望大家珍惜
====================
我雖然唔準人問我粘土問題,但我 post 出來的全是好料,我都算係咁啦!

其實我性格好可愛的,嘔! (≧︵≦)

================

香蕉粘土+泡打粉+水然後用風筒吹成的飽滿麵飽
香蕉粘土發泡得很快,吹兩下就很漲了,差點爆開。

香蕉粘土上完第一層顏色



來回塗多幾下便會抹掉了,這應該是粘土溶化了,被畫筆連溶了的粘土一起抹掉

趁粘土未乾,用濕布抹乾淨

這兩支丙稀調和液專用來開丙烯顏色的,兩支差不多,只是牌子不同

它像火酒一樣後快便乾,所以反複塗抹也沒關系。


乾後會自動變成光面的

係咪想問我點解決?

1. 一開始就用丙烯顏料專用的啞光調和液來開顏料
2. 啞光光油、半啞光光油(去模型店問)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