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

茶餐廳麵食的準備 ~ miniature food 粘土迷你食物

用 JRE 600 來黐花花,膠水唧晒出來一撻撻,好麻煩,要等佢半乾時用手指摔走膠水


用以下這種糖果模copy出來的


黐另一隻碗時我改用環氧樹脂來黐,未乾前用膠紙固定

下面的是我秘制的染料,用了具揮發性的東東來溝顏色,希望藉著揮發的原理把顏色迫進粘土裡,造到漸變的效果。
希望不會失敗啦!因為我花了很多心機的。

如果有人研究埋免費教我就好了,咁我就可以舒舒服服地賺錢
不過這世上沒有這麼便宜的事,只好自已研究,從失敗中自已學習,賺錢要靠自已。

我用那染料來整以下的榨菜

瘦肉!乾後切成一條條就是了。

整瘦肉時剩了些粘土,用它來整多兩件無骨豬扒,白色部份是無色粘土,grace 粘土好像跟以前不同了,乾後還是白色的。

有血有汗的午餐肉

秘制午餐肉的原材料,顏色好像深了些,還不太肯定,要等它乾了切開才知道。

這種有蓋的試飲杯對於整粘土很方便,很久前在上海街買的15元100隻,比超市的匙羹便宜好用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