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10月6日 星期日

粘土教學 ~ 蒜瓣

又是我長篇大論 的時間
其實是想到解決粘土乾太快的方法
順便整個教學出來

最近網頁越來越長,有時用到三四十幅圖片
所以我想把一些基本常用的配件分開來教
那網頁不會太長了

你記得十多年前,我用印刷排版方式出教學
圖片尺寸,像數、文字都受篇幅影響
現在看得舒服得多了!

以前人家右鍵一按就成篇拿去賣錢了
現在啊!幾十幅圖片,慢慢按,按完還要順次序還原!
還要每張圖跟返相應文字!

另外!
那些網站搬移專家,想要把我整個網搬走也太辛苦了!

割我的肉賣錢!上天會還給我的!
不然!為什麼我成日中六合彩!

蒜肉顏色如下:

這篇我用具象粘土
還買了其他粘土,有空才拿來研究

保濕很簡單,把搓好的粘土,
外面塗上Vaseline


放在保鮮盒裡


蓋上蓋子,用幾多摵幾多出來
其餘放在盒裡,一兩小時內,
仍然像新鮮粘土一樣的軟

搓成小球,在粘土還是新鮮的情況下
一刀切下去就是蒜瓣的模樣




有些常用的配件我都是預先做好的

蔥、薑、紅椒、小米辣
具象粘土顏色很好看
而且有自然光澤,整蔬菜水果很好看
放久了會不會乾柴?!
這個問題我明年回答你!

還有遇水溶化的問題!
嗯!.........待我再研究一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