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7日 星期六

miniature food ~ Turkey

8 年前我教過整火雞,插孔、加熱,利用澎漲的原理把粘土從孔孔中爆凸出來
out 啦!火雞哪有這麼大的毛孔!

玩了這麼多年粘土,我覺得自已應該向 fine art 方向走

今次純手工制作,不玩物理學
粘土暴露於空氣中,表面乾得很快,可以用濕的棉花棒來補濕

雞下面墊一塊膠紙,要拿起來就拿膠紙的邊角,轉動制作位置時也可以不觸摸到雞的紋理



細羊毛氈針來制作毛孔
羊毛氈針的倒勾比一般針的效果好
 

雞頸的切口
 

雞 pat pat
 

點解那些成日 cap 我圖、搬晒去論壇聲稱幫我宣傳的人,不來我粉絲專頁按讚及分享,不是說為我好幫我宣傳嗎?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